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有私设
OOC走起
感谢怜舟纸谈太太帮我这个小透明该文(*^ω^*)
为太太打call≧▽≦
@怜舟纸谈
==============================

随着闹钟的响起,喻文州抬手将闹钟按掉。以一个
可以说得上快的速度整理起了自己,这是他做了队
长后一直保留的习惯,绝不浪费一点时间在被窝
里。下意识的看向了对面的床铺,惊讶的发现黄少
天并没有又一次如往常一样蒙头大睡,这是一个很
罕见的事情,并且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一星期。蓝雨并不要求队员们都牢牢遵守作息时间,只需在训练时不迟到就可以,也是因为这条规定,黄少天总是要掐着时间去训练室,用他的话来说在床上的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洗漱完毕后,喻文州确认了下自己的东西是否全都带全在得到了确认后才不慌不忙的走向食堂。今天的食堂格外热闹,喻文州站在门口一眼就看见了手中抓着筷子在和郑轩激动地讨论着什么的黄少天。
喻文州笑了一下没有走向窗口反而先绕到了黄少天的身后“少天,在聊什么呢。这么激动?”黄少天刚想回答,却收到了队友的眼色,霎时间明白了身后的人的身份。
挠了挠头强笑着看向了喻文州“队,队长。早啊,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喻文州笑意不减“是吗?可是今天少天好像起的更早呢。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没有,当然没有。我只是觉得今天心情格外好,然后再加上今天这晴朗的天气觉得很适合和队长你出去约个会。所以我就起早了一点,早点完成训练那样才能将我们约会的时间再拉长一下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黄少天眼神飘忽。

喻文州没有戳穿黄少天那有些尴尬的说谎功力反而还附和着他“好啊,那我现在就去打饭。”语毕喻文州往窗口走了几步,在黄少天以为自己成功圆了过去且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喻文州又转过了头对他说“少天吃饭的时候话不要太多,容易呛着。”黄少天顾不得思考,连连点头。

在喻文州回到饭桌的时候,蓝雨的成员大都已经离开。喻文州也得以开始思考这段时间蓝雨的异常。先不说其他队员远离他,就连自己的恋人黄少天也如刚刚一般看见他就像是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不光如此黄少天还常常联合队员偷偷摸摸的做些什么像刚才在食堂里的激烈的讨论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他拿出手机翻了翻日历,日历上并没有写什么活动。

“奇怪,他们到底瞒了我什么?”喻文州想道但很快他又安慰自己“没关系,到了时间他们自己会告诉我的。”

这种奇怪的现象持续蔓延,距离上一次事情险些败露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即使是再稳重的人也会对一件一直好奇却得不到解答的事情万般上心,他开始在选手群里暗中试探着各位职业选手的态度,企图从他们口中得到些具体情报但是选手群里的那帮家伙哪个不功力强大,喻文州几次试探都不了了之。于是他准备从战队的经理与老板那边入手,但是经理和老板只会递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0201.
我一直记得那段时间,少天他们一直躲着我。哪怕是小卢也跟着一样他们神神秘秘的,不过迟早会知道的,不是吗?

0210.
今天少天他们终于将一直神神秘秘的原因揭晓,我为我在蓝雨而深深地感到高兴,正如她们所说“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摘自《喻文州日记》

黄少天借着过二人世界的名义将喻文州拉到了一家餐厅前这家餐厅是喻文州最喜欢的一家,它的装潢典雅质朴使整家店显得十分宁静温雅,同时厨师的手艺也很好,并且价格却不贵,而最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老板和员工并不关注荣耀,所以他能够安安静静的像个普通人一样享受食物。

黄少天领着喻文州来到了一间包间前并在黄少天的示意下打开了门,随着几声响声和彩带的飘落,他惊讶地发现蓝雨所有的队员都在这里,而他们身后的桌子上摆放着一桌自己喜欢吃的菜和一个硕大的蛋糕。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这几天我们也不是故意远离你的,我们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怎么样开不开心,为了瞒你我们可是费劲了千辛万苦,买个东西都小心翼翼的像做贼一样,就怕你发现……”说到最后黄少天顿了顿然后他走向了蓝雨队员们,“一,二,三。”

“队长生日快乐!感谢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喻文州不为所动“好啊,你们居然集体逃掉训练。我记得除了我和少天完成了训练,你们其他人好像还没完成吧。回去记得加训,听见了吗?”
在一众的哀嚎声中,喻文州在心底轻念“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8)